3.08.2010

生態綠ökogreen



3/6在青舵獎茶會上
我遇見了宛如
在台上接受入圍頒獎的我
眼眶充滿了淚水
我感動的是
很多人的行動力與堅持
而她
是讓我最最最佩服的人

宛如
能一同與妳入圍
我與有榮焉

請大家一同支持公平貿易
「用消費改變世界
不剝削窮國小農
不破壞林地
給小農一個合理的報酬」

為什麼要這麼堅持?
我的答案和她一樣:

你很難去否認一件對的事情

請大家一同支持生態綠咖啡
一同支持公平貿易

1 則留言:

tonycx 提到...

Inspiring. I am actually studying things about fair trade, especially I'm representing a small nation in WorldM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