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9

有你們的夏天最美

每年一直嘴砲說要出去玩的我們
終於在今年暑假不嘴砲了
有了少男少女神秘嘉賓的加入
就一起出發前往墾丁囉!!


我們的組合超妙
外加一位特別來賓(沒錯~就是波妞!!)

整個就是笑點團
一路上笑果不斷
有人講了”時空旅人之七”的笑話逗得大家哈哈笑(沒有看過前六集怎麼辦XD)
有人前一天還在趕翻譯和資料遲到被圍剿不是用中華電信(但是市話是啊)
有人用血腥味和鯊魚趕走大家睡意
有人只花了0.5秒就把我們變成基隆人
有人一直拿「包子」這個梗開玩笑(包子,妳不能下水,妳會變湯包)

有人沒帶證件還衝第一寫別人家地址
墾丁才兩個方向,有人卻一直搞不清楚是哪邊
有人一直很在意身體有點髒,卻還是吊嘎+阿魯巴拖鞋
有人一路騎車手很忙還得照顧安全帽
一堆人防曬乳都當作免錢塗,卻有人特地跑到廁所塗
有人怕水卻一直想被甩下水
有人裝有膽叫別人翻她下水卻譙別人
有人以為用腳卡住不掉下水沒人會發現
有人一直在調戲打工咖
有人只是洗個澡差點春光外洩
原來大家被按屁股都會哇哇叫
一堆單身咖在情人節跑去跟別人擠看滿天星
有人眼睛很大一直沒看到流星
有人用Jump 2003和粵語歌把台語天王天后打得落花流水
有人自以為酒量好帶頭衝買啤酒卻早早臉紅躺平
有人從手上沒鬼牌玩到去拿早餐
第一次有人把心臟病玩成驚聲尖叫,即使慢一拍也是要補叫
有人自以為關燈蓋棉被聊天沒人發現
有人玩Go Kart玩成嬰兒車大賽
童心未泯團到了海生館下場就是落湯雞
有人被司機狂叩很不爽
全世界似乎都知道司機等到天荒地老
好像大家都一直不放棄再住第二晚的念頭

我們現在已經成嘴砲團進化成灑小朋友團
Candy和我還想了很多團名
大家可以票選一下~哈!

笑點團
童心未泯團
逃走團
擠檸檬團
基隆團XD
「隨便」「都可以」團(這是吃飯時必出現的口頭禪)
心臟病尖叫團
假拼酒團
鬼牌不停跑團
不倒不倒團(大家前一天晚睡都還不想早睡)
猜拳選床團
洗澡聊天太大聲團
跟民宿混太熟團
讓司機苦等團
只有一人能跟司機聊團
機車租兩天團
一直想續住團
狂催機車超臭團
Go Kart撞成一團
未來懇親團
防曬乳不用錢團
拼命找飲料團
不能吃冰硬要吃冰團(成員好像只有兩位)
大力水手甩不掉團
下次想被甩下水團
什麼都好笑團
笑點幾成一團
六人行團
萬紅叢中一點綠團
情人節單身團
情人節燭光晚餐不是跟情人吃團
愛玩牌團
台語歌高手雲集團
猜歌當中有強手團
一直有人錯過流星團
逛海生館逛一整天還不夠團

墾丁才兩個方向還一直搞錯團
看到大烏雲想說要不要逃到萬里桐團XD
遲遲沒吃到包子團
吃泰式餐廳拼命加飯團
超需要推拿團
爆肝+脊椎側彎團

有梗的再繼續加喔!!

想裝可愛

結果你看這位,我整個大輸........



親愛的
謝謝你們了
這是我第一次沒睡覺還超有活力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快就可以度過低潮期
這是我第一次累到不想睡覺
還有好多好多回憶喔
希望我們很快就會有第二攤

有你們的夏天最美^^

2 則留言:

Janice 提到...

Go Kart撞成一團~好好笑

環島旅行不嘴砲團XD

包 提到...

很多團名也太爆笑了吧哈哈哈哈!!
照片我已經傳到無名了噢 :)
row你再把我的無名給janice女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