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7

我有沒有跟妳說過,我愛妳?

我有沒有跟妳說過,我愛妳?
我忘了,
我想我沒有,
因為我害怕。

我很愛妳,其實。
就另一個層面,
我需要妳,
更需要妳的陪伴。

有時候妳的存在,像空氣;
默默無形,卻是我的必需。
有時候,妳像綻放光芒的天使;
讓我遠不可攀。

我有沒有跟你說過,妳很漂亮?
我喜歡妳的五官,
還有妳的皮膚。
我不常碰觸妳的身體,
但是,我忘不了妳細嫩的肌膚。

妳很美,只是妳不知道。
妳很棒,只是我一直沒跟妳說。
我很愛妳,只是妳沒察覺。
我很需要妳,只是我隱藏我的需求。

我喜歡妳的笑,
也喜歡妳的淚。
但我更喜歡,妳的自信。

妳別忘了,拾起妳的翅膀,展翅高飛。
因為,妳一直都不知道,
妳是天使。

沒有留言: